圈地自萌。||众生皆苦,唯有你是草莓味🍓

【活色生香】宁佩珊

【身体里的力气随着流出的鲜血一起慢慢流失,求生的欲望早在听到那个男人一句舍大保小时消失殆尽,虽然在那个紧要关头作为母亲的自己也会做出相同的选择,但还是想听到那个想要的答案,呵,其实不过只是自己的痴心妄想吧……视线所能触及的只有床帷,手紧紧抓着被单想要支撑起自己,但却只是徒然,不甘心的泪水顺着眼角滑落。周围的哭泣声使人心烦,其实又有几人是真心的呢?】
【眼前的景象逐渐开始模糊,脑海中一人的身影却越来越清晰:那人从小和自己不对盘,总是互相斗嘴、互相落井下石、互相幸灾乐祸,自己也很少主动叫一声哥哥,但是只有他会在自己生病难过的时候真心抚慰,也只有他会在自己被欺负的时候动手出头头……】如果还有下辈子我们还要是兄妹好么?【双眼缓缓闭上,耳边似乎听到了熟悉的声音,努力想睁开眼睛再看看人,却怎么也办不到了,却是不想放弃地喃喃自语】哥,我想回家……带我回家……

END.

后记:C这个角色的时间应该是最短的,除了入群的审核戏之外也没干过其他的,相比起乐颜的傻白甜和惠子的温婉端庄,宁佩珊这样性格的女孩也还是挺可爱的,对喜欢的人的执着与体谅,对是非对错的不盲目。这一段剧情算是全剧比较戳我泪点的地方,选择写这一段其实还是挺需要走心的,也许做不到最好,但求不辜负吧。(不喜勿喷)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Pinocchio丶程韫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